close
之前还骂得颇爽,之后看见对方就能做到笑容满面,我猜不透

之前玩得颇愉快,之后就忘了曾经的情谊,又太可怕







在这世界上永远不要与女人为敌,我庆幸我不用养女友不用娶老婆和个女人一起过后半生


又要自己的心结被打开,又要对方说话不要像外人一样,很累啊,都被你们虐成这样还要怎么样?真他妈的,永远不要和一个组织缠上身,根本就是自讨苦吃

哪里都不是我家了,托福,现在我也麻木了,你们真的都不是外人了,内人都死光了还有外人么?

就当自我锻炼了



这时候就庆幸搬了BLOG后没留下只言片语,只有少数人知道

就算被看到了也没什么

你们的问题我都圆满且真的很认真的答复了,而不是在应付,回答问题时诚恳真挚(公事),难道还要求私情也同样?

我本来就不是一个会把人轻易放进自己心里的人,以前是,以后也是.

从以前就没任何人是所谓的"内人"(非字面意思),现在也是,恩.

有句话说得好,都是在网络世界,谁也不欠谁,为什么非得忍让对方?离了血族我也一样能活,每天看书吃饭玩游戏睡觉,耗上大半夜的和你们谈事情做调解,我也清楚你们讲话的时候有几分认真,我全程都没有一句歪的,你们从电影讨论到饿了.为什么?我是M?我欠虐?够能说明在我心中的东西的分量有多重了吧!!!!!!!!!!!!!!!

现实的朋友那么娇情我早TNND的绝交了

要是私下抱怨连句都不行,老子做不到!!!!!!!!!!!!

去TMD!!!!!!!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