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虽然也看见小影的问题集了.....先放一边= =

看见这个忽然就想做了orz

——————————————————

1. 最最喜欢的声优(本命)是谁?(当然只能选一位...)

我们家小关……orz



2. 因为哪部作品而开始喜欢他(她)?

/Apocripha/(就是传说中的/圣书外典/,译名大囧~)PC游戏




3. 最喜欢他(她)的哪部作品?

枪墓(那还是你么那还是你么!!!好好说话多好的一副嗓子啊!!!揪领子= =++)




4. 比较喜欢哪位声优的性格? 就是那种 "虽然声音不是大爱,但还满喜欢这个人" 的感觉...

山口。。?00??我家的男人其实个性都好(小关,杉田智和,13。。),就是个别时候都太丢脸了……所以亲友性格也好……
(说来我总和哈蜜喜欢男人和男人的亲友。。。orz)




5. 有没有声音初听就觉得惊艳的声优?

木内秀信吧。。。虽然到现在都记不全名字= = ,声音真不错,为什么会卖面包啊orzzzz

平川大辅,声音清亮亮的很好,演技也非常赞




6. "虽然不是本命,但也会不遗余力地找他(她)的Drama来听" 有没有这样的声优存在?

…………………………子安吧。orz捂脸《——典型的由恨生爱(?)




7. "声音不是最喜欢的那种,但很佩服他(她)的技巧和表现力"有没有这样的声优存在?

我喜欢的声音的主人似乎演技都不错的样子orz




8. 喜欢听哪位声优的歌?

我家小关和林原惠女王合唱的/羊之歌/,赞到死





9. 就技巧来说, 觉得哪位声优唱歌最好?

我家男人吧orz




10.容易因为某个角色的魅力而喜欢上该角色的声优吗?

容易,但不是某个角色的魅力,而是声优所选择的某些角色的共通魅力




11.在你心中,那些声优的声音是这些词语的代名词?
热血.温柔.华丽.高贵.强势.正太.少年老成.

我言语不能……orz,老了,本来想简评论,后来发现废话太多了。。囧




12.用一个词来形容你最喜欢的声优.

笨蛋(丢脸/家丑)!!!!!!!!!!!!《——褒义(?)

泪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