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来之前在打鬼畜眼镜的,打到最后一人(那个白痴大学生)忽然觉得没动力了...等攻略的时候顺便把逆转审判123中文版下了下来再玩...之前因为日文的原因一直都没碰呢..orz

1的时候第三个案子/逆转的大将军/到最后忽然被萌到了...御剑你帮着成步堂不说到最后结束了还跑过来像看见杀父仇人一样瞪人~~~~在还以为要怎么样呢,结果说了句“说点什么吧,我不会聊天”

您是别扭受(攻)么?!!!!orz
后面的对话更是微妙的让人忍不住想截图呢...= =



看看这爱恨情仇!!!!!!



这算什么!!!! 告白么!!!!!!!!!!!吼吼!!(燃)


“以后不要再出现在我面前,我来就是要说这话”

您真是太别扭了太萌了嗷嗷嗷!!!(扭曲)


等我忍耐打完123就写腐之同人吧.....orz.......


==========偶是抽风随感的分割线及萌要素妄想收集=========
1代第四话那是什么~~太服务啦~~~!!!

"这家伙一点都不坦率,如果真的嘲笑了的话他大概会暴跳如雷或者哭出来的吧"
成步堂你还真是了解啊果然曾经欺负过的吧!!!!啊啊啊这样别扭的性格瞬间让偶觉得受了起来呢!!互攻吧我不雷的!!(神智不清中...)

"那个时候(小学)他可是在说我要成为孤独的人的同伴(律师)这种难为情的理想啊"
果然君,GOOD JOB!!!!!!!

因为童年阴影害怕地震!!!!
吓得发抖然后在剧烈的颤抖中被紧紧抱住吧!!!!检查官!!(被殴打拖下去)


师傅恶劣!!!!
被虐过吧!!!!!!!!!虐身又虐心!!!!= =


"御剑检查官,对于自己的事是决口不提的呢"
啊啊啊啊不要逼偶把你当成受啊.....痛苦锤地<——其实是在暗爽吧= =

"难道成步堂是为了"


…………………………



看到这怨妇一般的小脸我圆满了,逆转1通关达成

CAPCOM...倒底是我太腐了还是你太YY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